太阳集团城娱8722|首页欢迎您

太阳集团城娱8722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11-28

 20191120日上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黄丽华、占达东、许振军、唐植华、陈可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丽华主持。

 党支部书记黄丽华首先按学校部署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随后向大会作了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述职报告,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对照检查,进行了党性分析,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2019年度太阳集团城娱8722直属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评定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占达东院长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最后黄丽华书记感谢大家在工作给予的配合,强调学院党员的学习积极性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方法和手段需要改进,加强理论修养学习。

相关附件: